close

減重後的第二輪的第一天

 
2007/11/24 07:13

有點偷懶..@@ ... 居然到隔天的早上才打

首先要先說明一下..去醫院看診的大概狀況

醫生會問說有沒有適應不良問題....當然,健壯如牛的我...怎會有什麼鬼問題呢..呵

醫生說明,如果身體沒有不適,就來第二階段的加量

所以醫生多加了一顆,燃脂的小藥丸...每天多服一顆

說真的還真希望醫生多加幾顆....但是似乎吃太多有的人會噁心想吐...身體負荷不了吧

至少我去的朋友們是如此 @@..... 結果再度回去換藥..減輕藥量

OK...再來就是第一天的服用情形

大致上一樣沒有身體上的不適應

唯一最誇張的是...怎麼喝了3000CC以上的水..還是那麼的渴 @@

簡直是渴到不行中的不行...所以這一天也不曉得是喝了4K-5K的水了吧..真是誇張

然而今天的成績...也不甚理想..也許剛好身體還在觀望期吧.哈哈

小減0.5KG有啦 ...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減重後的第二輪的第二天

2007/11/25 01:04

今天還是一樣..就是缺水而已 @@

口渴到爆

晚上跟家人打了一場小麻將...小贏兩張小朋友 ^^

還蠻開心的,居然愈打愈沒精神...

因為已經兩天沒睡了..打到都恍神去

居然還可以贏錢..真是不簡單..氣太好吧..哈哈

今天也因為大舅舅明天就要回上海

所以一整天..家裡煮的菜餚都非常的豐盛

中午跟晚上也都吃了不少...還好我媽買回來的宵夜..我可是都沒碰

也很神奇的是...我居然會連碰都不想碰 @@...真的是訝異到不行..呵呵

還好..雖然今天吃的非常的過癮

但是體重依然還是有持續下降的跡象

小降 0.5KG

算小小滿意了啦..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減重後的第二輪的第三天

2007/11/26 16:15

很不巧的今天與專科同學們

去了台中花海一趟

早上呢..不敢吃整包的藥

怕到時候高速公路上..想上廁所就完蛋囉

所吃個兩小顆而已..果然還是想喝水+上廁所...還好都給他忍住了

由於是減重日記中間形成直接跳過 @@

中午到了安妮公主花園..想說還是不要吃藥好了

畢竟大夥人一行..只有我不吃東西,自己感覺亂奇怪一把..況且

我本人也沒辦法忍受每個人在我面前吃大餐我卻猛喝水的狀況 @@

所以就跟大家一樣點了一隻香噴噴的雞...是一隻喔..不是一隻雞腿 @@

結果喀到一半就完了..好飽好飽

而我的同學們居然還給我笑說我在演戲....真是他個OOXX..不過我演的還蠻像的啦..哈哈

最後呢..為了不浪費,還是把整隻雞給喀完..吃完後的感覺是..下次不能在這樣點了..實在是太保太保

接著下午又到鐵馬道騎腳踏車..騎了那麼多次腳踏車..這次還是第一次租電動的

因為每個老人家們都沒有那個餘力好其完整趟...但過程中也是怕會沒電力

所以也是有3/1的路程是我們人工踩動..雖是電動的..但大夥們也都還是鐵腿的奇回去環電家

晚上回來中歷又去打保齡球..晚上回到家都快12點囉

擔心著今天的進食會讓我重個N KG...好家在..神奇的事情就那麼發生了

沒想到..體重跟早上出門的時候..沒有減也沒有增

真是好險好險

沒有增加就要偷笑了..那還敢期望會減少..哈哈哈

所以今天的成果是 0 KG  .. 還是高興啦..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減重後的第二輪的第四天

2007/11/26 22:30

真是糟糕

今天只有晚上吃一包

中餐跟晚餐吃的東西似乎有點過量了

下午打了一個多小時的乒乓..晚上又打了兩個小時的乒乓...

因為颱風關係..趕緊回到家洗個澡..早點休息

實在是太累了

量體重的結果是...@@

發生了第一次的回檔現象 @@.... 居然增加了快1KG去

糟了糟了..那A阿捏....

不過今天運動那麼多..還蠻舒服的啦...

也許增加的是水分..而不是脂肪呢...呵呵

今天的結果是...+0.8 K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減重後的第二輪的第五天

2007/11/27 23:49

一早上醒來第一直覺就是量體重 @@

我的媽呀..居然跟昨晚的體重差了將近1.5KG....

昨天打的羽球果然奏效了...哈哈

今天晚上又去打了一下...這次打一個半鐘頭而已

沒有打太久...因為跟我的朋友都怕太累...哈哈

晚上回來洗個澡

在量一下體重...還是不錯啦...大概維持個平平..沒有再增加體重回去

希望這個次在藥吃完以前至少要瘦個6KG....不然總感覺這次的錢有點白花

加油加油

今天的成績大概是快1KG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減重後的第二輪的第六天

2007/11/28 23:31

最近總感覺有點不如預期的順利減下去

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呢

雖然還是有減

但是速度有點慢...

0.幾0.幾的減..真是有點慢 @@

不過今天還是下探了一些.....

這個禮拜沒有如期的減了6KG...說真的非常的不滿意 >"<

今天的成果...算是0KG好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減重後的第二輪的第七天

2007/11/30 23:45

這是第二輪的最後一天囉

結果發表

老實說有點不滿意

雖說還是有減到...但是畢竟錢總是花了

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真的不是很給他OOXX @@

這周約莫減了3KG左右

照理說應該會更多才是..因為醫生說多配了一顆燃燒脂肪的...效果應該是比第一次來的好才是

沒想到居然沒有

不過兩周也瘦了差不多快10KG了

其實也不錯了啦 ^^

事實證明..該診所還是有其效果的

只是每天喝一堆水...常跑廁所時在是 @@...還好現在沒有在做工程

不然一定會糗死掉

呵呵

算....成功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特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